极东将至

给傻蓝晨打call
傻蓝晨你很棒

尧胤:

我在饭馆里找到了他。
他正熟络的和身边黄头发的少年交谈这,不时爽朗的笑几声,不知怎的,我的眼酸酸的,心里也感到钻心的疼。我快步走上前去,打断了他俩的谈话“同学,借你朋友用一下”我向黄毛说道,语气是从未有过的冰冷。少年楞了一下,突然对着那人说了一串话“哈哈哈哈你都退役了还有人找你没想到啊你魅力这么大我过两天一定要想你请教请教……”“好了哥知道了”那人摆摆手,和我走出店门
“说吧,你为什么这么做”我质问他“没办法啊……”“难道你忘了你的初衷了吗?你忘了他吗?你们曾并肩战斗过的日子,你们一起欢笑的日子,你都忘了吗?!!”我怒上心来,拽着他的衣领,把他抵在墙上,大声呵斥着“但……”“但什么但,你就是忘了吧,叶修”那人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只是叹了口气。我怒道“为什么打广告?!你不是说不会参加商业活动的吗?!”叶修点着了一支烟,看着我,缓缓吐出一句话






















“有钱真好”
——蓝晨(本人)三分钟构思五分钟码字的产物,茉尛给予的我勇气和……b数让我发出来 @极东将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