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将至

一段短小的生贺

迟来的生庆【昨天复习没来及码】最美丽漂亮的言生日快乐!  @子书的酒窖
大概是以自己的理解写了一段过程。
虽然不能给你过个生日,但是想象一下还是可以的对吧~【言的性格我按照邻家大姐姐写的,因为我感觉言是那种特别阳光温柔的大姐姐。】

一个个子稍微矮点女生捂着那个个子高点女生的眼睛,半推半就地带她来到桌子前——好吧,也许这看起来有点好笑。
“茉尛?怎么了?”高个的女生疑惑的问了问。
那个矮个子的女生带着坏笑,把手从她的眼睛上拿开,跳起来大声喊道:“我最喜欢的言!祝你生日快乐!”
矮个子的女孩子,又把桌子上一个小盒子拆开是一块小小的巧克力蛋糕。
“因为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味的,所以我就按照我喜欢的买喽,所以现在我要给你生日礼物啦!”
矮个子的女孩子欢快的扑进了那个高个女生的怀里,而那个高个的女生小心地抱住了她,稍微踉跄了几步后,揉了揉矮个女孩的头:“茉尛你小心点啦。”
“知道啦,知道啦,放心吧,不会摔倒的——反正摔倒了还有你抱着。”矮个女孩子带着坏笑,搂住了那个高个的女生,小心翼翼地递过去了几张明信片,就像生怕揉皱似的。
“言,明年,后年,以后,我都想一直给你过生日,所以,请不要忘了彼此哦。”
矮个子的女孩递过去的明信片上,写着这她的这么一段话。高个女生面带微笑,轻轻揉了揉她的头。
“小傻瓜。”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