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将至

小小的生贺

这篇文章的内容题目已经有了,那我就直接进入主题了【乖巧】

生贺的对象是人美心善的言!

鼓掌!!【呱唧呱唧】

咳咳认真起来,这应该是我给言写的第二篇生贺,第一次是一个小短文,但是我文笔太差所以这次放弃了。

这一年我从一开始看言的aph同人,到现在去了解言其他的同人,原创还有让我炒鸡心动的字。我感觉今年我对言的了解也是比去年更进一步了。

希望言可以拥有美丽的心情,工作顺利,写文灵感多多,写字也更加令人心动!

希望你的下一个生日,我还可以为你贺生。

从今以后的我会是一个更加合格的言吹的!我的目标就是把最最好的言吹上天!


后记:

发布这篇生贺时已经是第二天了,因为我的马虎……我生贺没发出去!我我我是个罪人QAQ

但我还是想把迟到的生贺发出来,我想把这些都告诉言,我希望这份祝福没有因为迟到传达太晚


@子书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