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将至

暗恋者暗恋着

  她有个心上人,她将其视若珍宝。她称赞他为星辰,她为她写诗,她为他而歌唱,她心里满满是他。

  她认为他是最美好的,是高高在上的,所以她不敢妄图接近。

  直到有天,她看到他对别人说,你是我的星辰,我为你写了许多诗,我可以成为你的百灵鸟,为你歌唱,我心中充满着你。

  别人却轻蔑的笑,质疑他,你喜欢我,那我高高在上,你怎么敢妄图接近?

  那一天,两个人的星辰陨落,两本子诗集被墨水染污,两只百灵鸟撕裂喉咙,两颗心空空如也。

  但就算两个人彼此残缺,成为同类,却无法相互取暖。

  因为是最重要的“朋友”啊。

 

   

根据朋友倾诉的内容加上个人理解后写出来的,不得不说,300字对我这种写不长的人有点友好hhh

评论(2)